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理大學優秀境外生獎助學金募集

 

       近年來由於台灣高教面臨少子化海嘯之挑戰,境外生逐漸成為各校重要生源,尤以東南亞為最大招生重點。而除了台灣,來自海外各大學之競爭更是激烈,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歐美、澳洲、新加坡等地之高等學府,無不提供優渥之獎學金以吸引東南亞優秀學生前往就讀。

       本校為促進國際招生,幫助優秀境外生安心就學,特於107學年度訂定【真理大學優秀境外學生獎助辦法】。近年來並於海外積極營造本校愛與服務之形象,加以校內各單位努力提供境外生學業與生活上無微不至之照顧,建立學校優良形象與口碑,境外生人數自107學年度之78人,成長至110學年度202人,來自新南向國家之學生則由107學年度的17人,大幅成長至110學年度161人,未來還有更高的成長空間。

       然而,人數的增長意味著更多的補助與照顧的責任,面對來自世界各大學的激烈競爭更讓我們不能鬆懈。這些東南亞境外生大多家境並不優渥,甚至是清苦,獎學金遂成為他們就學非常重要的考量也是非常需要的幫助。加上境外生不若本地學生的在地優勢,無法獲得許多公部門的補助,辛苦適應台灣環境及語言差異的同時,還需花費大量時間打工。對他們的學習與生活,無異雪上加霜。

       在此,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幫助境外生安心就學的行列。請您秉持愛無國界的理念,踴躍協助我們募集獎助學金,對這些因為熱愛台灣文化、喜愛台灣社會,義無反顧隻身一人來台灣追逐夢想的年輕人伸出援手,給他們一個一圓台灣夢的機會。您的捐獻不論金額多寡,對於他們而言都將是莫大的鼓勵與幫助。

真理大學 感謝您對本校境外生的支持與幫助。
   
真理大學董事長&校長敬謝


目標金額:

2000萬。支持50位優秀境外生之4年學費/ 200人次之每年學費。


核給標準:

  • 分四年發放。
  • 第一年依入學審核給予
  • 第二年之後每年須符合學業成績全年級前百分之10方可繼續領取。

 

捐款方式如下(三種)

1.使用線上刷卡捐款:進入

2.使用匯款,匯款資訊如下:

  • 戶名:財團法人真理大學
  • 金融帳號:華南銀行008 淡水分行167-20-113557-7

3.ATM轉帳或匯款

請協助線上填寫捐款人基本資料表,作為本校寄發捐款收據及捐款檔案使用

連結:https://reurl.cc/zeW4V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