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01.08(五)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UWE Bristol)說明會

想去歐洲留學提升自己的國際競爭力嗎?
【英國西英格蘭大學(UWE Bristol)雙聯學位說明會】來了!
 
◎時間:110年1月8日(星期五)15:00
◎地點:行政大樓 教務處會議室
◎演講者:UWE駐台教務長 Dr.Peter Chen
 
大學夥伴學校3+1雙聯學位或4+1學士直升碩士享有入學獎學金2000英鎊
畢業生還可享有二年英國工作簽證,讓你海外求職機會大增
 
擔心受疫情影響出不了國嗎?
快來說明會直接與UWE駐台教務長Dr. Peter Chen面對面詢問更清楚!
 
請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唷~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1108
 
 
 
 
 
2017年,Bristol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電影之城稱號,這是一個永久的全球地位,以表彰該市在電影和動態影像領域的世界領導者所取得的成就。
 
作為電影之城,它通過國際合作,創建新的藝術交流計劃以及探索將電影與創意城市領域內其他媒介相結合的跨文化項目,幫助Bristol的電影界與世界其他城市互動。
UWE Bristol 與BBC Wildlife、ITV、電影工作室、動畫公司多方合作,培訓出就業實力堅強的學生。以下是UWE Bristol相關科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