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網路線上視訊-2020瑞士在台教育展

「網路線上視訊-2020瑞士在台教育展(秋季展)」邀請20所瑞士頂尖大學及瑞士菁英住宿中學代表從瑞士與台灣同步做online線上視訊國際教育講座,採全程英語方式進行,學生可以線上視訊用英文直接與瑞士代表提出問題,歡迎對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歐洲廚藝、瑞士菁英住宿中學及暑期課程有興趣的老師及學生參加,並以線上Microsoft Teams軟體進行。凡報名參加線上視訊瑞士在台教育展的學生未來申請瑞士大學或中學,合格學生及有機會申請教育展專屬獎學金或是學費優惠方案每位學生從6萬至20萬新台幣。透過線上視訊教育展,讓學生有機會親臨國際會議模式互動學習,也是讓學生學習國際經驗的機會。

一、時間

109年11月21日(六),13:30-19:30

109年11月24日(二)-11月28日(六)15:00-20:00(預約各校線上深度諮詢與獎學金面試)

二、地點

因由網路方式進行,因此地點不限。

三、對象

為幫助有志於赴瑞士大專院校留學的國內大學生及研究生獲得高額獎學金及留學國家文化及教育資訊,包括當地公私立大學申請資格及學習與住宿環境及交換或參加2-4周暑期課程、飯店管理、廚藝學院、旅遊管理、商業課程留學及技職實習,學生短期交換及冬、夏令營有興趣之學生,於109年11月21日舉辦「線上視訊-2020瑞士在台教育展(秋季展)」,歡迎家長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四、主辦單位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Michelle Shih 連絡電話:(02)2781-8878#101;

Email:michelle.shih@lincoln.com.tw       Web:www.swiss.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