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 回國交換生獎學金申請

為發揚本校大學理念「擁抱世界,順應世界的潮流,促進國際間的文化與交流」,並鼓勵本校在學學生努力實踐之,特訂定「真理大學國際交流交換學生獎學金設置辦法」。
 
一、申請受理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二、獎學金金額得按本校該年度預算彈性調整之。
 
三、申請文件:
附件一、國際交流獎學金申請表及個人帳戶資料表
銀行存摺請黏貼入學時繳交之帳戶影本,如與入學時不符,請自行於行政大樓一樓出納組更新。
 
附件二、機票繳附資料黏貼表
向旅行社訂購者,請記得收據抬頭寫:真理大學,統編為37301008。
 
附件三、心得報告書(word檔)
報告書請以打字方式將word檔郵寄至au110010@o365.au.edu.tw,檔名及信件主旨如:2020-21日本北亞大學王大明、2021春季韓國漢陽大學王小明。
 
四、附件一及附件二可至國際事務中心領取申請表填寫,附件三則須以word格式email至本中心。資料備齊並確認無誤後,請於111年3月2日(三)前繳交至行政大樓四樓國際事務中心,逾期恕不受理。
 
備註:申請生撰寫之交換心得須同意校方刊登,以利學弟妹作為申請交換之參考內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