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升學心得 Studies in AU

 

 

沈英杰

大陸學位生

企業管理學系

 

~真理大學 最美的回憶~

 

     真理大學是個極其美麗的校園,近看紅毛城,遠眺淡水河,整個校園也像公園一般,在這種環境下讀書實在是一種精神享受。

 

     回想在真理大學的學習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大一時延續了高中時期的興趣,加入了熱舞社。雖然每天晚上都要練poppin,但也不會覺得疲累。每年春假都會和同學結伴旅遊,感受臺灣的水土人情,使我更瞭解到臺灣不僅風景美,臺灣人更美。在僑生聯誼會裡第一次主持國際學生歌唱比賽,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至於大學的學習生活,老師不會像高中時期那樣督促我們,基本上都要很自覺,這也鍛煉了我生活獨立性和自主學習能力。大三需要準備專題論文,期間會有很多小困難,但當小組同學一起討論解決困難後又會得到更多的成就感,這就是團隊合作的力量。

 

     為著照顧境外生,學校還特別設有國際事務中心和僑生聯誼會。每逢節日總是舉辦活動使境外生能聚在一起。在真理大學我們並不孤單,大家聚在一起就如同一個大家庭充滿了溫馨和喜悅,感謝真理大學帶給我最美的回憶!

 

 

 

鄭奕釧

馬來西亞僑生

運動管理學系

 

~真理大學 生活多姿多采~

 

     我來自馬來西亞檳城,高中就讀於檳城體育高(Penang sport School Mutiara Impian)。從小學到中學,我都是學校田徑代表隊。熱愛運動的我,選擇了真理大學的運動管理學系繼續升學。由於該系是與運動相關的科系,所以對我來說可說是情投意合。

 

     大一剛來到真理大學,學長姐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系上常主辦多姿多彩的活動,大學生活真的過得很充實。此外,學校設有僑生社團,每逢佳節如冬至、端午節、春節聚餐等也會舉辦活動,讓我們聚在一起。學校老師對我們的照顧更是盡心竭力,任何的問題都會盡力為我們解決。當初選擇真理大學,成就了現在的我,真理大學確實是一所不錯的學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