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僑務委員會2024年僑務委員會應屆畢業傑出僑生委員長獎

為獎掖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僑務委員會核發「2024年畢業僑生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獎」,獎勉在學期間認真向學之應屆畢業傑出僑生,進而鼓勵更多華裔子弟踴躍來臺就學。

  • 獎項核發方式如下:
  1. 金額及名額:每名新臺幣5萬元,共25名。
  2. 申請資格: 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3. 學業成績:在學期間學業成績(不含112學年度第2學期)平均達88分以上或平均為該科系前5%。
  4. 操行成績: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80分以上。
  5. 需持有僑務委員會i僑卡。
  6. 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 如欲申請同學,請填寫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資料,3/13前繳交至國際事務中心。
  • 頒發獎狀:得獎學生可獲頒僑務委員會數位及紙本獎狀。
  • 撰寫心得:得獎學生須以當地國語言撰寫留學臺灣心得(馬來西亞及港澳學生以華語撰寫),並以當地國語言接受僑務委員會採訪。
瀏覽數: